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6

14 Jan 2016 - [香港八十前] 快餐股業績比併(1):大快活(52)

 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10,7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(註:「香港八十前」即市值在80億港元下的港資企業或主要業務在香港的企業)

大快活(52)(公司網址)現價$24,現時市值約20.4億港元(「香港八十前」成員),主要業務為經營快餐店業務本週六在經濟一週「香港八十前」專欄,我將分析快餐股在現今經濟環境的機遇,現在先分享大快活的業績分析摘要,明天到大家樂(341)(按此參閱)要看分析內容,請於週六買本「經濟一週」參詳。

大家若有興趣對上市公司作業績財務分析DIY,並取得Microsoft Excel Templete,請參閱我的最新著作「港股A餐」,各大書局有售,或可到「超閱網」(按此)網購。

(按一下下圖可放大)





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(按此,再往網頁左下方) 
投資收費專欄「觀微知勢」(按此
2014年著作「港股A餐」(按此
Facebook專頁(按此)
港企專門店 (按此)
香港八十前 (按此)
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(按此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