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17

1 Nov 2017 - [投資論壇] 和「經濟商學院」連續第三年合作公開講座順利完成

自2015年起連續第三年,和「香港經濟日報 - 經濟商學院」舉辦收費講座,每年都有300人參與,今年於10月30日載譽再辦,題為 「價值投資選股與組合配置」,亦已順利完成。

再次非常感激各位觀眾抽空兼付費支持!我今年也很投入,如去年般講足三小時,之後於台下、接待處以至在街上(體諒場地工作人員不好太晚收工)解答問題也差不多一小時,事後才發現期間一滴水也沒飲過,不過能將自己一點經驗分享給大家,我也樂在其中! 

講座中提到現在我和於本地著名基金公司工作多年的Larry Hung合作的「博立資本」,會經常與上市公司管理層會面並作出分享,有興趣可按此了解。

我們於今年內已落實於下列活動,亦歡迎大家參與!

- 港股致勝攻略班,最新季度績優股票分享(11月30日開始)(按此了解)

- 港股最新攻守致勝攻略講座(11月11日)(按此了解) 

另外,若你有興趣得到「年報分析DIY試算表」這份Excel Worksheet,請以標題「紅猴@經濟商學院」電郵至redmonkeykan@gmail.com,我會盡快作出回覆。 而大會在一星期內會將講義的pdf版電郵給大家。






 

No comments: